close

為期兩天的運動會結束了

 

如無意外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場的運動會吧~

 

這就是我寫這一篇日誌的原因,

 

什麼事都喜歡紀念一下

 

之於我, 運動會沒什麼重大意義

 

作為運動白痴家族的第N代傳人

 

從來就沒奢望過會在運動會取得什麼好成績

 

套一句老師常說的話:志在參與嘛 ~

 

不想被迫成為工作人員的我這次依然選擇了些不費力的項目

 

一來不為難自己,而且也不會丟我們班的臉嘛 ~

 

啥? 說我沒志氣!?

 

……好吧, 我承認我只是在為自己不要臉的行為作辯護

 

反正就這樣我選擇了鐵餅,

 

第一天比賽之前有個小小的"開幕式"

 

然後就是例行祈禱,

 

這時我才發現, 原來自己的忍笑功力真的有待加強

 

聽見Billy姐的美妙歌聲, 抱歉, 我笑了 -_____-

 

算了, 這不是重點

 

就這樣開始這一天的比賽。

 

中間的細節我就不講了 ( 因為我都快忘光了 0_0 )

 

我們班這次運動會一共取得四面獎牌,

 

獎牌多少不是重點, 重點在於我們(除了我-__-)努力了嘛~

 

不過看到同學們在競技場上那股熱血, 小的汗顏啊… =___=       <--大懶鬼一名

 

好吧, 就醬運動會THE END了 ( 好簡陋的講說 -___- )

 

純粹留個紀念, 不然以我的記憶力一個月後已經啥都不剩了吧~_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      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ia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