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和一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msn

 

聽著她的經歷我真的覺得好難過、好心酸……

 

為什麼一個媽媽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?

 

面對一個陌生人也不至於做到這種地步吧 !

 

更何況是自己十月懷胎的親骨肉!?

 

就連在家喝飲料也要收錢!?

 

至於這樣嗎!! 會不會太過分 !?

 

每次看到她在學校都是笑著的,

 

這個笑容的背面她付出了多少的心酸淚水?

 

一想到這個我就替她難過

 

但是我有什麼資格在她面前難過呢?

 

想起自己每每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而不開心

 

比起她,我那些根本就不算是什麼

 

她都可以那麼堅強,我又憑什麼難過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ia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