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二的生活剛開始了一個多月

 

老實說,適應不良 -___-

 

隔了這個長長的暑假回來之後

 

好像一切都變了樣, 不單是年級的改變

 

連自己的心態也好像變了。

 

以前的我很渴望這種改變, 變得不再那麼緊張成績和名次的事

 

可是變了之後我又覺得害怕

 

這樣的我, 沒有了爭鬥心

 

會不會從此就一蹶不振呢?

 

覺得今年的我好失敗, 什麼事都做不好

 

可能我還不夠資格讀這個高二吧,

 

預期的與現實落差太大, 一時之間好難接受

 

有種諸事大不順的感覺

 

到底這個改變, 是好…還是壞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ia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